活动预告
underline

会员可联系club@svtic.com获得专属折扣码

【3月19日】 高创之星第6期第12场闭门路演:AI, Healthcare, IoT

日期:3/19, 2:00pm - 5:30pm
地点: 圣克拉拉,加州


如需更多信息,请发送电子邮件至:bp@svtic.com

“高创之星”作为硅谷高创会的旗舰创投品牌,为创业者及投资人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投融资、人才及资源融合的平台。“高创之星”大赛自2011年创办,已经连续8年,成功举办了千人规模的创业大赛40余次,定期闭门路演100余次。创业报名项目积累超过5000个; 并有500多个项目获得媒体曝光宣传;同时,300多个项目进入投资与融资环节。

点击注册!
了解更多!

【3月14日】 AI Tech Camp Info Session

日期:3/14, 6:00pm - 8:00pm
地点:圣克拉拉,加州


SVIEF AI Tech Camp旨在为希望进入AI领域以加速职业发展的专业人士提供职业指导和技术技能培训。整个课程(2019年春季)由info session和四个为期两天的训练营研讨会组成,这些研讨会侧重于来自IBM,谷歌,Facebook,亚马逊和其他领先公司的AI专家提出的不同AI主题。每个研讨会都邀请3-4位讲师带领讨论并指导实践。

课程提供基本的AI知识,通过首先介绍概述AI应用程序,市场趋势和要学习的东西,使学生能够处理这些挑战。然后,将涵盖基本的AI工具与平台,如Hadoop,Mahout等。将探索关键数据分析和管理技术。同时,学生可以在每次研讨会后与职业教练安排一对一的简历研讨会。

Info Session议将由位于圣何塞的IBM Almaden研究中心的资深科学家Zack Ling博士介绍。在本次演讲中,将介绍和讨论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的一般观点,以及认知系统部署,以及人工智能发展状况的其他方面。在Ling的演讲之后,SVIEF组织委员会将介绍培训课程以及如何注册。

点击注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