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申请
underline





硅谷高创俱乐部(SVTIC)是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创投服务和商务服务平台,为企业提供创投、公关、海外市场解决方案。业务包括投融资服务、高科技交易会和服务,企业家培训、商务对接、品牌出海等企业服务。旗下品牌硅谷高科技创新·创业高峰会(简称:硅谷高创会)已连续九年在全球创新心脏美国硅谷地区举办,成为美国湾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,融合全球政界、高科技界、企业界、投资界等专业人士近万人,全力打造集人才,技术,资金为一体的交流、对接平台。同期举办的“高创之星”创业大赛每年累积报名项目超过1000个,范围涵盖新兴产业和技术,如新能源、智能汽车、生物医药、物联网、人工智能、区块链等。

我们的会员分为:个人会员、创业公司会员、大型科技公司会员以及投资机构会员。针对不同会员,我们会提供不同的针对性的服务,请您根据需求选择适合您的会员:

成为个人会员

成为创业公司会员

成为大公司会员

成为投资机构会员